剑指Offer-ACM大牛带你玩转数据结构与算法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911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3分钟 发布时间: 2021-08-22 共905人阅读

本套课程:剑指Offer-ACM大牛带你玩转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官方售价1990元,由赵云老师主讲,共22节,视频大小共计16.5G。作为程序员,无论你学习的是哪门计算机语言都必须要会数据结构与算法,这是必须要掌握的基本功,本套课程旨在培养计算机领域爱好者算法的思维和对数据结构的深入理解并能熟练应用,从底层到实践,构建属于自己的数据结构知识网络,文章底部附下载地址。

更多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如果你想系统学习可以学习小码哥教育的系列课程,恋上数据结构与算法(第一季),恋上数据结构与算法(第二季),恋上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第3季,也可以学习牛客网的算法基础班+进阶+高级,这是涵盖基础到进阶的系列课程,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性的学习。

课程介绍:适合学员: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的任何人群,尤其适合想提高逻辑思维和深入理解计算机程序底层逻辑的人群。

课程特色:计算机逻辑思维和基础内功提高;算法思维培养;数据结构深入理解。

课程文件目录:剑指Offer-ACM大牛带你玩转数据结构与算法 索引技术:中文分词算法.mp4

索引技术:Lucene(一).mp4

数据结构与算法-数组.mp4

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入门.mp4

算法思想:排序及其源码实现(二).mp4

算法思想:排序及其源码实现(一).mp4

算法思想:数论&枚举&递归&分治&回溯.mp4

算法思想:贪心&动态规划.mp4

基础数据结构-队列.mp4

基础数据结构-链表.mp4

基础数据结构-栈.mp4

高级数据结构:堆树.mp4

高级数据结构:二叉搜索树&红黑树.mp4

高级数据结构:树论基础&二叉树.mp4

高级数据结构:图论基础.mp4

高级数据结构:最短路径.mp4

高级数据结构:BTree.mp4

高级数据结构:Trie树&赫夫曼树.mp4

高效查找算法:二分&HashMap.mp4

高效查找算法:ConcurrentHashMap&BitMap.mp4

高效查找算法:HashSet&大数据处理算法BloomFilter.mp4

算法总结.mp4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剑指Offer-ACM大牛带你玩转数据结构与算法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