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4.1 for Mac 下载 – 顶级的安卓开发工具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648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2分钟 发布时间: 2021-01-16 共454人阅读

 

今天和大家分享Google官方出品的Android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是Android应用和游戏开发的主流IDE,功能强大,基于 Gradle 的灵活构建系统,可针对所有 Android 设备进行开发的统一环境,支持Kotlin,Java和C/C++语言,很强大的一款IDE!

软件介绍

Android Studio provides the fastest tools for building apps on every type of Android device.

通过将每个视图的约束条件添加到其他视图和准则中,使用ConstraintLayout创建复杂的布局。然后,通过选择各种设备配置之一或简单地调整预览窗口的大小,在任何屏幕尺寸上预览您的布局。
通过检查您的应用程序APK文件的内容,找到减少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大小的机会,即使它不是用Android Studio构建的。检查清单文件、资源和DEX文件。比较两个APK,以了解您的应用程序大小在应用程序版本之间的变化情况。
安装和运行您的应用程序比使用物理设备更快,并模拟不同的配置和功能,包括ARCore,谷歌用于构建增强现实体验的平台。
编写更好的代码,更快地工作,并通过智能代码编辑器提高工作效率,提供Kotlin,Java和C/C++语言的代码完成。

打开密码: www.ziyuantop.com

登录后免费查看

已有454人阅读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Android Studio 4.1 for Mac 下载 – 顶级的安卓开发工具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