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86 for Mac 中文版下载 – 引入了本机文件系统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598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2分钟 发布时间: 2021-01-7 共457人阅读

今天和大家分享最新发布的谷歌浏览器 Chrome 86 for Mac 官方正式版本,此版本引入了文件系统和 WebCodecs API、引入了后退缓存等新功能,Chrome 是Mac上最优秀的浏览器之一,具有速度快、插件多等特点,完美支持深色模式,非常好用的一款跨平台的浏览器!

软件介绍

GoogleChrome,中文名为“谷歌浏览器”,是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浏览速度在众多浏览器中走在前列,属于高端浏览器。采用BSD许可证授权并开放源代码,开源计划名为Chromium.本软件的代码是基于其他开放源代码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的使用者界面。软件的名称是来自于又称作“Chrome”的网络浏览器图形使用者界面(GUI)。2013年9月,Chrome已达全球份额的43%,成为使用最广的浏览器。

软件安装方法

直接安装即可。注意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在国内打不开Google相关的网站,包括默认的地址栏的谷歌搜索,这不是浏览器有问题,在地址栏手打相应网址即可,比如 baidu.com (所以不要再问Chrome浏览器不能用了这个问题了!)

打开密码: www.ziyuantop.com

登录后免费查看

已有457人阅读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Chrome 86 for Mac 中文版下载 – 引入了本机文件系统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