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私家课释放你的创意:创意思维训练课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386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1分钟 发布时间: 2020-11-27 共340人阅读

资源介绍:本课程将内容、技术、思考模式融为一体传授给你。在这种互动、互助、互探和互学的情况下,你可以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马上投入实践,成为适应转型社会需求人才。

你是一个有创意的人吗?

随着传统工业逐渐走向没落,以知识和技术为主的产业将渐渐地被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所取代,权威人士和科学家们也推测这种趋势将会越来越严重。

因此,培养面向新世纪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领袖风范和团队精神的新型人才迫在眉睫。

本课程将内容、技术、思考模式融为一体传授给你。在这种互动、互助、互探和互学的情况下,你可以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马上投入实践,成为适应转型社会需求人才。

让心理学家、文学家和艺术家带领你走向一段极具挑战性但充满趣味性的学习旅程吧!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知乎私家课释放你的创意:创意思维训练课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