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投学堂:股票进阶训练营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391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1分钟 发布时间: 2020-11-22 共386人阅读

▌适合人群:

对股票有一定了解(上过初级课);

渴望财务自由;想要掌握更深入的股票知识

▌课程简介:

第一部分:一只股票赚不赚钱?2招判断

建立个股分析框架:好生意,好公司,好价格。用2招,快速判断一只股票值不值得买,让你赢在起跑线。

第二部分:3个指标,挑选又猛又持久的好公司

了解商业模式及增长特性:通过3个指标,挑选好生意中的战斗机——那些增长又猛又持久的好公司。

第三部分:2种估值法,找到买入的好价格

掌握具体投资方法:2种估值法,教你买到好价格;构筑后方安全垫,无惧各种风险。

第四部分:1套组合,8大误区,投资之路更稳健

构建实战组合:教你1套大佬多年经验总结的实战技巧+8大心理误区,绕开无数老司机趟过的坑,让你在投资上走得更顺、更远。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长投学堂:股票进阶训练营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