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恋爱教程飞跃计划:从恋爱小白到撩妹高手进阶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610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2分钟 发布时间: 2020-09-20 共599人阅读

课程介绍:

一周告别单身,小白泡妞恋爱超级教程

你是否2030多岁了但是还没有女朋友?

你是否与女孩子在一起总没话题,而且紧张呢?

你是否在恋爱方面总是失败或不知道怎么追女孩呢?

你是否还在羡慕别人天天换女朋友?

你是否还在因为没有女朋友而自卑呢?

今天给大家带来超级泡妞恋爱教程

大神亲传恋爱小白技巧, 如何布控暧昧氛围,形象改造计划,聊天邀约技巧等,希望小伙伴早日踏上人生巅峰。

大神亲传恋爱小白技巧, 如何布控暧昧氛围,形象改造计划,聊天邀约技巧等。侮辱+1000条赞美=1条侮辱 泡学里有个术语叫打压,但是很多人认为打压就是要贬低女性,侮辱女性。

我要更正的是:打压只是用来表达你思想独立的工具,一切抛开根据的打压都是在耍流氓。

所以,千万不要随便嘲笑人家侮辱人家,对任何人都是这样,尽管有1000个人去赞美某个人,但是其中只要有一条侮辱,那么当事人只会注意到那一条侮辱而忽略到那1000条赞美。所以多赞美人家吧!

课程目录:

搭讪课程

搭讪的心态分析

搭讪时具备的技巧

网聊大师

1处理信息

2聊天案例

3社交软件

4社交软件技巧进阶

5婚恋网

6社交案例

型男计划

1形象改造的重要性

2鞋子的选择与搭配

3西装的选择与搭配

4西裤的选择与搭配

5时尚套装

6时尚单品搭配

7男士护肤的重要性

8男生如何打理发型

9衬衫的选择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1人支付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小白恋爱教程飞跃计划:从恋爱小白到撩妹高手进阶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