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迷你剧《父与子的性教尬聊》IMDB高评分性教育短片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240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1分钟 发布时间: 2020-08-7 共316人阅读

小孩子总喜欢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其中就包含很多关于性教育的,要做一个好家长,不能逃避话题。

印度迷你剧《父与子的性教尬聊》共5集,每集男孩都会问一些非常尴尬的话题,而父亲幽默又清楚的解释了这些问题。

不仅仅是孩子有这些疑问,家长也可以在这部剧中学到很多知识或巧妙的回答方式。

个人感觉,搞笑成分占60%,性教育占40%。

国内字幕组已汉化。

暂无优惠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印度迷你剧《父与子的性教尬聊》IMDB高评分性教育短片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