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心理学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作者 : 四哥 本文共562个字,预计阅读时间需要2分钟 发布时间: 2020-07-25 共293人阅读

爱情研习社第一阶段:恋爱的基本功

什么样的爱情是我真正需要的?哪些是我们在恋爱中一定要掌握的基本能力——

第1节: 如何分清对TA的爱是源于爱or需要?「受害者行为模式」是如何伤害你的恋情的?如何通过马斯洛七层需求理论看透爱的本质?

第2节: 如何让自己拥有「爱」人的能力?为什么一个不自爱的人也没办法去爱别人?如何通过提升自尊来增加爱的能力?

第3节: 到底什么样的爱情能天长地久?如何借鉴「中国式婚姻模式」保鲜爱情?如何通过爱情三角理论分辨爱情类型?

第二阶段:恋爱进化论

如何才能做到不控制对方,但是又能让对方爱你、重视你?这个阶段,我们要开始升级我们的爱情应对模式——

第4节: 亲密型爱情:如何在荷尔蒙下降后保持亲密?如何用萨提亚冰山模式解读男女亲密关系?如何连接七层冰山模式,维持爱情稳定与甜蜜?

第5节: 激情型爱情:如何在长期相处中保持热情?掌握激情原理,你对什么充满激情?如何让自己在爱情中保持生命力?

第6节: 承诺型爱情:如何让另一半保持忠诚?信念与价值观,如何做到真正的承诺?如何活用“5R”理论增加彼此之间的承诺?

第三阶段:爱的答案

把一直困扰你的爱情难题抛过来,我们给你答案!

钻石免费 永久钻石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资源来源于网络,仅限购买正版前临时了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操作删除。 QQ:3347185632 微信:ziyuantop911 邮箱:ziyuantop@163.com
顶级资源站 » 如何用心理学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常见问题FAQ

资源站点会一直更新吗
是的,我们会持续更新!
可以帮我找资源吗
本站免费帮会员找资源,有需要请联系客服